JAYD

nightwing

魔道祖师动物au「1」(很幼稚,慎入,会有后续的吧?)

ooc归我,文笔垃圾,cp自配,私设多,忘羡不拆不逆,不适者慎入

——————
魏无羡很害怕狗,但他从来不表现出来,他不知道的是自己也是一只狗狗。
他的好兄弟江澄是一只很凶的狗狗,虽然会欺负魏无羡,但在别的狗狗欺负魏无羡时,总会挺身而出保护他。
魏无羡也经常拿这个嘲笑江澄口是心非,尽管魏无羡知道他们并没有血缘关系,他一直把江澄当做自己的亲人。他一直相信,江澄一定也这样想。
直到那天,魏无羡和他的小伙伴,被魏无羡救过的一只灰色的大猫猫温宁,不小心做错了事。
在那一次,魏无羡也知道了自己也是一只狗狗。
江澄的表现明显是恨上了魏无羡。
魏无羡很伤心,温宁也不知道去哪儿了。
江澄不再保护魏无羡,有时会保护魏无羡的温宁也不见了。
在一次魏无羡又被狗狗们吓到缩在角落里时,一只雪白的大兔兔出现了。
他保护了魏无羡,告诉魏无羡他叫蓝湛,并建议魏无羡和他住一起。
魏无羡很疑惑,虽然不想答应,但是他现在无家可归,除了答应还能做什么呢?
到了蓝湛的家,魏无羡问道,你为什么不怕狗狗?我也是狗狗,你难道不害怕吗?
蓝湛是一只面瘫的兔兔,但是从他的行为举动中可以看出他是一只温柔的兔兔。
蓝湛揉揉魏无羡比自己矮一截的脑袋,说道,我不怕,我有避尘,它是我们蓝家特有的防御武器。
魏无羡蹭了蹭揉自己脑袋的爪,这么厉害的东西没有动物和你抢吗?
没有,因为它是我的。
那你为什么要帮助我?
蓝湛犹豫了一下:

因为你也是我的。

远处观察准备救魏无羡的江澄:mmp又被塞了一嘴狗粮,等等我为什么要说又??
——————
欢迎评论捉虫
会有后续的吧?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