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YD

nightwing

「得主」番外2.1

此篇番外将康纳设定得有(chao)点(ji)傻敷敷,不适者慎入,同样并不影响正文
——————

【注:以下为仿生人之间的脑电交流】
[60.为什么你家浴室的瓷砖里会有枪?!]
[康纳.我,我敢保证(底气不足)]
[康纳.重点不对!刚刚这台RK900原型机吃了九百!]
[60.哈?仿生人吃猫?你脑子出问题了?]
[康纳.没有!我刚刚亲耳听到从他的嘴里发出了九百的叫声!一定是九百被他吃肚子里出不来了!]*
[60.真的吗?900型号这么可怕吗!快!仿生人没有消化系统,我们赶快救九百!]
[康纳.嗯嗯!]
.
.
.
.
.
.
(开玩笑,60没有那么制杖,只有康纳才傻得可爱,从“*”我们重新开始)

[60.你傻啊!好像确实是傻...不对,你哪里见过仿生人升了版本之后就可以吃猫了?]
[康纳.好像确实是哦...那么九百……难不成就是……]
[60.嗯嗯,没错,终于聪明一回了]
[康纳.我本来就很聪明!]
[87.聊得开心吗?忘了我了?]
[60.woc你怎么……]
[87.怎么进入你们的对话的?新型机的优势。]

【交流结束】

——————
87:怎么干到康纳的?新型机的优势。
——————

于是,一个猫奴的心从此就碎了
揉揉自己笔下的康纳
表桑心,猫没了我们还可以买
而且你看你又多了个弟弟
恭喜康纳可以领三倍工资啦(重点??)
正文第三章会尽力在24点之前更新
欢迎评论区捉虫(´▽`ʃƪ)
(这篇番外有点沙雕啊)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