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YD

nightwing

记一些梗[720000&640000]总得来说就是576000000

(丢人就不打tag了,反正也就是记一下)
写完《得主》之后可能会写
如果不嫌弃的话,就劳烦看得上这些梗的太太了(眼神暗示),毕竟本人极懒

1.ABO AU
仿生人里只有Beta和Omega有后/\穴,Alpha没有。
51,60,87都是A,但是康纳在被Cyberlife制造的过程中,在后面多造了一个洞,功能和Omega一样,可以怀孕,但是发情期与Omega不同。
虽然51多了一个与Omega相似的洞,但是本质上,51还是Alpha(Alpha发情是想c别人,而Omega发情是想不然c自己,小伙伴们分清哦(´-ω-`)。

2.哨兵向导AU
60和87是哨兵,87比60强一点。
51是向导,所有哨兵向导中最强的,所以60和87想要强老婆是不可能的啦(* ̄m ̄),只能靠自己争取啦(我也帮不了什么忙emm。
60哨兵,精神体,一只东北虎(暴躁的大猫咪x)
87哨兵,精神体,一只黑色大狮子(就是挺喜欢得了黑化病的狮子的,挺帅的……)
51向导,精神体,








大白鹅
(对不起51我就是故意的)
然后这就是一个两个哨兵追求一个比自己强大的向导的故事。

(51的精神体我开玩笑呢,总之,如果会写,就把51的精神体设成最强的,可以的话希望有人帮我想想51的精神体该设成什么好1551QwQ)

3.仿生人革命失败
60复活,觉醒
87和51都未觉醒
这是一个60追求51把87逼觉醒,然后两人一起追求51把51逼觉醒的故事。
(emmmm好制杖)

4.动物梗
仿生人革命成功,卡姆司机给了三位康纳一份小礼物
三只仿生小猫咪(变猫了)出现在了底特律
先开始是汉克照顾,慢慢恢复了就是半兽人的样子
因为RK900型号比较先进,87优先恢复人形
与60讨论五五分康纳,成交
兽耳play【想什么呢,我可是社会主义好青年,开车不可能啦(实际上是不会)

就……这样了,咖啡好喝(一晚上没睡觉)
永别。(安息了)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