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YD

nightwing

「得主」2

640000(60x51)与720000(87x51)
警探组友情向
私设多预警,极其ooc慎入,文笔不好,欢迎捉虫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
这章有点潦草,因为有些忙,没来得及修改,委屈大家凑合着看了哈orz
——————

家里多了个60让康纳不仅是多了个弟弟,更是多了数不尽的麻烦。

就说说现在吧。 家里只有一间卧室,前几天都是委屈60睡在沙发上,虽然60因为坚持自己是仿生人不是人类而拒绝休眠。 但是,一觉醒来看到家里站着一个人还是很惊悚的,不吓仿生人还吓猫呢。

于是康纳将武器房腾空,将武器转移到了紧邻自家的地下库(刚掏钱买的),掏钱时康纳心在滴血的如十世仇人般瞪了一眼60。

60表示关我什么事,是你要干的。
康纳忍了。

“我的工资全部给你,没问题了吧?”60这句话才让康纳的心里平衡了一点。

买床铺时。 “搭个支架就行了吧,还要买床?”60随口说道。
康纳不想忍了“你不会认为我是虐待仿生人的吧?”

“不不不,您太善良了,收留了无家可归的我,还给我找了工作,我感恩您还来不及呢。”60假惺惺的说。

[正在下载忍术模块……][下载成功。] 忍,忍者无敌。康纳这样想着。

于是一整个上午,康纳和60先是在警局请了一天的假,买了库房和床铺,又将这些全部整理好之后已经是下午四点了,两人闲了下来。

坐在沙发上的康纳挠着九百(第一章有出现)的下巴,九百发出了舒服的呼噜声。康纳盯着九百看了一会儿,对60说道“60你帮九百洗个澡,这几天有点忙,忘记给九百洗澡了。”

“你自己的事情怎么不自己做啊?非要劳烦别的仿生人。”嘴上这么说着,60走到康纳旁边,拎起突然炸毛的九百的脖子,朝浴室走去。

好了自己终于可以放松看一会儿电视……了。康纳刚准备打开电视,浴室传来了一阵吵闹。

“帮你洗澡你还不乐意了?!”60吼道。

“嘶嘶嘶!”九百发出了威胁的声音 (猫咪威胁人真的是这样喊的,反正我家猫是这样:P) 。

康纳头疼的走向浴室,看到的是浑身上下湿漉漉的60,和毛发干燥不着一滴水的九百。“唉,我就教你一次怎么给猫洗澡,记住了,下次就不教了(也没有下次了~嘻嘻)。”

刚将九百放进接满温水的浴缸里,九百一个扑腾,湿漉漉的仿生人+1。

“……九百今天有点暴躁,相信我,它平时很乖的。”康纳坚定的看向60。

60挑眉看着康纳。接着,60将九百拎了起来,打开浴室的门,丢了出去,然后对康纳说道“既然这只猫不想洗澡,你看我们俩都湿漉漉的了,要不干脆一起洗个澡?”60心想:机会来了。

康纳想了想,一起洗澡说不定能增进一下兄弟情感。“嗯,那就一起洗吧……” 正当60因达到目的而得意时,浴室门外传来了一声撒娇般的猫叫“咪呜——”是九百。

康·猫奴什么的我心甘情愿·纳“看来九百也想一起洗澡呢,委屈一下?”然后微笑着朝60眨了眨眼。

60受不了康纳的眨眼攻击,认命般的扶额“唉,算了,这次放过你,反正之后也有的是机会。”

康纳(愣愣的):放过我?放过我的什么?

于是,康纳抱着九百洗澡。打开温感系统的康纳泡在接满热水浴缸里无比惬意,微微眯着眼,甚至哼起了小曲儿。

突然感觉自己蜷起的膝盖上的九百重量增加,便睁开了眼。

!!!康纳内心无比震惊。

一张与自己相差无几的脸,一双湛蓝的眼睛,曾经的冷漠换作了温柔,紧盯着自己。

RK900!!仿生人不是全部都销毁了吗?怎么还有一台900在运转?而且……而且还是原型机!那不成卡姆斯基又搞事了?等等不对,我的猫呢!

“你……你,我,我……”突如其来的惊吓使康纳半天组织不起来语言。

RK900的蓝瞳露出了几分兴趣,然后“喵。”从900的口中,发出了猫叫。

“你,你你,你把我的猫吃了?!”康纳万分惊恐的喊出了声。

等等这是什么脑回路。900想道。

只见浴室的门碰的一声被60从外边撞开“康纳!”听到康纳的喊声,本以为康纳出了什么事的 60在没有备用钥匙的情况下直接撞开了浴室门,而进来之后,看到的是自己的哥哥,也是暗恋对象,被一个不知名的RK900压在浴缸里。看到康纳被别的仿生人压在身下,60冲上去朝着900的脸狠狠打了一拳“你TM谁啊?!离我的东西远点!”

康纳(困惑的):我是谁的东西??等等我是东西吗?我不是东西吗?我就是东西吧?(万分纠结)

900见60朝自己冲过来,默念一声不自量力,然后把墙上的一块瓷砖轻易翻了过来,转手取出一把枪,对准了60的眉心。
——————

砰~~(开玩笑)
我,我日更了!还没到十二点!(有点激动得泪目)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
欢迎评论区捉虫啦!
(明天估计都是番外,但会尽力赶在明天24点之前码出第三篇的)

评论(8)

热度(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