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YD

nightwing

「得主」番外1.2

只是想写一下番外,正文我也真的是在码orz

——————
难得汉克提起了九百,说康纳好久没有带九百来警局玩玩了,小家伙虽然挺凶的,但毛茸茸的也招人喜欢。

第二天康纳抱着九百来到了警局。

实际上在康纳准备抱起九百时,九百就知道了自己要去什么地方了,于是发出“嘶嘶”声表示抗议。抗议也没用,你吃的是康纳买的猫粮,住的是康纳买的房,你没有权力抗议。

但是九百拒绝来警局也不是没有理由:
来到警局,一,免不了被几个大老爷们揉几下,有的更过分,直接抱住蹭蹭了(警察里也是有猫奴的呀(´▽`ʃƪ)。

二,大部分女士来报案,面对审问时难免会紧张(尤其是RK800,因为帅嘛),撸一撸猫压力值会平稳不少。

这次来警局,使九百有了一种只要康纳和60一起来警局,自己也必须来的冲动。(原因第一章末尾)

工作了四个小时,60开始准时叫康纳休眠。然后,九百眼睁睁的看着60吻上了康纳的唇。

九百回头看向警局的众人,众人表示:习惯就好。

之后的每一天,无论康纳去什么地方,九百都赖着要跟着,60不同意,因为他的直觉告诉他,有这只猫在,一定会减少许多偷吃(康纳)的机会。

——————
没错确实是减少了,每一次60准备吃康纳豆腐的时候都会被九百无情挠脸。
于是便造就了之后60和900关系极差的场面
日常欢迎评论区捉虫啦~(´▽`ʃƪ)
【够了你该去码文了(打自己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