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YD

nightwing

「得主」1.

640000(60x51),下一章会有720000(87x51)
警探组友情向
私设多预警,极其ooc慎入,文笔不好,欢迎捉虫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
——————
cyberlife已宣布破产,人类胜利,仿生人已全部报废。

而康纳是唯一一台被公认的无威胁且没有被报废的仿生人,通过全民投票康纳被留了下来(本文设定康纳已觉醒,帮助过很多人,国民好机器x)。

卡姆斯基虽然在公司破产后行踪不明,但但偶尔与康纳通话,且无条件为康纳提供零件(可能是父亲对孩子的爱吧)。

康纳也知道卡姆斯基在世界的某处过着左手红酒杯,右手克洛伊的悠闲生活。

康纳生日的那一天,他收到了一个快递(巨型的),「爸爸送给儿子的生日礼物[爱心][爱心][爱心]——匿名」“……”不用说就知道是谁了。

掀开盖子,是一台同自己型号的仿生人(居然能通过安检),而且是差点杀死自己的60,毫不犹豫的迅速将“礼物”扣进盒子里,不巧60启动了,刚抬起的脸被盖子扣住,“你TM干什么?!”被扣住脸的60掀开盖子骂道。

康纳无比平静的回话“退货。”于是捡起被60掀飞的盖子,继续扣盒子。

经过60不懈努力的挣扎,60留了下来,并被要求不准损坏家里的物品,不准伤害自己的猫,不准出门,好好在家里待着。

前两条60可以接受,但是最后一条他就不能忍了“我凭什么不能出门?”

“卡姆斯基是忘同步你的资料了吗?”康纳头疼的揉揉眉心(觉醒了之后有了人类的习惯),边说话边握住对方的手,两人的手露出了原本的白色机体,“关卡姆斯基什……”60见康纳在给自己传输信息便闭了嘴。

[数据传输中……]
传输时间很短,但足以60将康纳观察个遍了。

最先让60注意到的,便是康纳那双眼睛了。那双同自己一样的棕色的双眼,透露着自己没有的温柔,而那双眼现在看着的不是自己,是那边的抓在猫爬架上,摇摇欲坠的一只蓝瞳白猫。

康纳注意到60在看自己,自己却没有理对方,怪不好意思的说“哦,那只猫是九百,我在宠物店买的,很可爱吧?”

“嗯。”60平淡的回答,平淡中甚至有种不易察觉的醋意(没错60对康纳二见钟情了)。

不知不觉中数据传输已经结束“这下明白我为什么不让你出门了吧?”康纳松开了60的手,60却紧紧握住。见对方没有反应,康纳便出声提醒“60?”

60猛的反应过来,迅速撤回了自己紧握康纳的手,语言组织系统飞速运转“我,我可以,我可以到你的警局工作,不会惹麻烦的!”

康纳不同意,毕竟60曾经伤害过汉克,万一60重新启动前的任务还在,自己倒是没关系,只是怕60用汉克来威胁自己。

经过半个小时的语言战斗,康纳无法阻止60对free(对不起我真的对free有种蜜汁迷恋x)的向往,第二天向政府申请了60在警局工作。消息下来,尽管允许了,但还是要求不准伤害无辜人士,要康纳随时紧盯60。

就这样,60来到了康纳工作的警局。

汉克当然认不得这个曾经伤害过自己的RK800(毕竟仿生人大部分长得一样),还十分高兴的欢迎康纳有了个“弟弟”。

康纳可不觉得高兴,每天工作到了四个小时,60就会准时的催他休息。

拜托!我们是仿生人!不需要休息!而且“政府要求我紧盯着你,如果你闯了什么祸……”

60只会说“您可放心吧我的好哥哥,我保证不会闯祸,我以我的报废来发誓,工作时间过长损坏了机体可没人会修理你(60并不知道卡姆斯基在背后为康纳无限提供零件,康纳也懒得告诉他)。”

这样的日子时间长了,康纳慢慢的就习惯了,到了最后只是回以白眼,于是被强迫着进入休眠状态。

康纳不知道的是,每当他休眠时,60都会盯着他看一会儿,然后吻一下他的唇,并以威胁的眼神示意警局众人,接着去处理起了康纳的工作(注意,康纳的工作,不是他自己的)。

警局的众人:今天也是仿生狗粮满满的一天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
900出现了哦,大家猜猜在哪儿~
欢迎评论区捉虫~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

评论(6)

热度(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